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广船国际有限公司秋季招聘

2020-12-05  点击:[]

简历接收邮箱:guangchuanzhaopin@126.com

单位简介

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现代化造船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享有自营进出口权,是华南地区最大最强的军辅船生产和保障基地,可以设计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要求的40万载重吨以下的各类船舶。

公司拥有南沙、中山两大厂区,现有从业人员16000余人,南沙厂区具有年造船350万载重吨的能力,中山厂区致力于分段制造及非船业务的发展。公司在MR、AFRA、VLCC、VLOC型船舶,以及半潜船、客滚船、极地运输船等高技术、高附加值船舶和军辅船、特种船等船型方面掌握核心技术。

公司以造船(民船及特种辅船)为核心业务,其中MR游轮、客滚船、半潜船、极地运输船、大型矿砂船等船舶已成为公司品牌产品。非船业务也取得长足发展,具有国家一级钢结构建造资格,钢结构、盾结构、盾构床、剪压床、电梯、矿山港口机械、环保工程等名誉海外。“技术领先、服务卓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公司造船主要客户涵盖瑞典、丹麦、新加坡、澳大利亚、荷兰等外国客户以及国内中远集团,主要产品为5万吨化学品/成品游轮,25万吨VLOC,30万吨VLCC,极地运输船以及9万吨半潜船等。“诚信为本、合作共赢”,良好的信誉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本着“因才施用,唯才是举”的用人理念,致力于构建网状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完善的培训体系。根据员工特点建立长期的岗位匹配机制和定期培养方案,倡导员工个性化培养和职业规划,形成了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雄厚的企业实力助你打造成功之匙;

美丽的南沙自贸区让你生活绚丽多彩;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携你前程如虎添翼!

招聘职位

位:

助理设计师



岗位薪资:

5000-8000  /  硕士生毕业

业:

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

从事船舶结构、轮机、电气研发设计工作;
协助生产管理及生产协调;
产品检验检测
协助部门工艺功法设计和图纸审核

技能要求:

CET4以上

备注信息

联系人姓名:

李博文

联系人电话:

020-36663780

联系人手机:

13611459967

联系人邮箱:

guangchuanzhaopin@126.com



上一条:中国船舶第七一六研究所招聘简章 下一条:【国企】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总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