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点击:[]

承百年薪火,立青春之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增强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510日组织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分别于线上和线下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共有近1600人观看直播。

观看结束后,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坚持理论结合实际的学习,坚持充分发挥团员的主体作用,坚持充分尊重基层的创造性,坚决拥护中国共产主义领导,永远跟党走!

希望通过观看本次直播,青年学生能够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全国各族青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 附件【2.pn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献礼建团百年入团宣誓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