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重温党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2020-06-29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预热“百年行动”,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三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29日,第一期线上党课“重温党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开讲,党支部书记刘斯川主讲。

刘斯川谈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人要有使命担当、敢于承担历史责任,这既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原因,也是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保证。今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因此,必须要加强学习,通过重温党史来加强党性修养、检验初心使命,不断将其转化到行动上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支部成员刘神、孙培耕纷纷表示,重温党史正当其时、很有必要,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讲奉献、做表率、重担当、有作为,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 附件【3.pn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pn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七一微党课评比大赛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