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制止浪费 节约粮食”主题教育线上会议

2020-10-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民族厉行节约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晚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制止浪费 节约粮食”主题教育线上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耿瑞同学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指示精神。紧接着,所有参会成员就“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发挥模范作用,在广大同学中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风尚”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的方案与措施。最后,党支部书记崔学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不仅要自身节约粮食,更要勇于制止身边的浪费行为,为形成珍惜粮食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会议是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设节约型社会”号召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调了“制止浪费 节约粮食”的重要意义,有力推动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良好风气在学生中的形成。


  • 附件【1.pn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下一条:2020年10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民法典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