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换届大会

2022-05-26  点击:[]

5月25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英华三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换届大会。受疫情影响,中心主任田一鸣及中心成员线下参会,中心副主任李涵主持。

9D4BA

会议开始,田一鸣宣读了中心新任干部聘任令,为中心成员颁发聘书并佩戴“先锋行”臂章。随后在中心主任田一鸣的带领下,中心新老成员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计划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自我定位,要清楚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成员应该发挥的作用;二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从校内到校外,全身心投入到为同学做实事的工作中;三是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将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牢记每一位中心成员肩负的使命。随后,田一鸣转述了学院对新一届党服干部的希望:“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继承学院党员优良作风、不断完善党建工作的同时深入了解同学情况,与同学们紧密联系,在任何需要我们的地方做好事,做实事”。

267053

学院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注入新鲜血液的党服中心将继续推进党组织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向着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迈进做出重要贡献。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中队开展“诚信为帆,励志远航”主题班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中队开展“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