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06-18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唤醒应届毕业生就业意识,6月18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中队指导员崔学林主持并担任主讲。

会议开始,崔学林结合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升学、出国等情况,详细分析了船舶学院总体就业情况,让各专业同学对就业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崔学林就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户口、档案等相关材料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求职同学的岗位收集途径、简历制作、签约注意事项等做出了重点强调,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求职黄金季,找到理想的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动员大会明晰了自己的目标,增强了自己的求职动力,并下定决心要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成就最好的自己。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有助于我院2023届毕业生形成良好的就业观念,防止同学们盲目择业,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中队开展文明礼仪主题中队会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中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