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献礼建团百年入团宣誓仪式”活动

2022-05-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切实增强新团员的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光荣感。2022年4月30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英华三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献礼建团百年入团宣誓仪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团员与部分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31F82

活动开始,新入团的共青团员依次进行入团演讲。他们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情绪表达了对共青团的敬仰和即将加入共青团的激动。通过演讲,他们展示出了作为一名新青年应有的热血和为团、为党、为国奉献的决心与意志。入团演讲结束后,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们也一同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入团演讲以及入团宣誓,新老团员都对共青团的发展和建设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白皮书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长引航,助梦成长”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线上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