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2020-03-29  点击:[]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7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主持会议。

通过对标对表讨论大家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及每位班子成员能够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党员、干部违背初心使命各类问题的深入剖析,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严管与厚爱相统一,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总体来看,各项整改工作有序开展,落实比较到位,但仍有个别问题需要继续跟踪问效见行动。会议强调,所有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未完成的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将聚力深化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了解世界历史,拓展个人格局”主题线上党课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