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2020-06-12  点击:[]

为了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深化支部创新建设,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020610日上午针对两会精神召开线上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娜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潘涛同学从出彩青春和奋斗青春两方面来讲述了疫情是试金石,展现青年的担当;抗疫是催化剂,砥砺青年的成长。危难关头,“我上”是青年的誓言,“不退”是青春的姿态。李杨同学从六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全国两会,我们研究生应学习什么”,让大家看到了此次“两会”是于大疫之后谋出路,在风云变幻之际坚定初心使命,为民生发展和民族复兴绘蓝图、添动力,使人振奋,让人倍受鼓舞。


此次学习会,使青年党员真切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从百年前“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正义呐喊,到疫情下“无惧生死、履职尽责”的奉献牺牲,一代又一代青年的成长历程,诠释了中国青年的理想与追求、责任与担当。虽前路曲折且漫漫,在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中国青年不会缺席!船舶学院研究生党员们必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 附件【6.png】已下载
  • 附件【3.png】已下载
  • 附件【7.png】已下载
  • 附件【1.png】已下载
  • 附件【5.png】已下载
  • 附件【4.png】已下载
  • 附件【2.png】已下载
  • 附件【8.png】已下载

上一条:【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重温党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了解世界历史,拓展个人格局”主题线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