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七一微党课评比大赛

2020-07-03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了七一微党课评比大赛,旨在通过广大学子重游红色遗址,从而铭记先烈事迹,传承红色精神,彰显青年担当。

活动中,学院通过引导学生实地走访革命圣地,感受红色历史、回顾红色记忆、探索红色精神,实现从知识传授到价值引领的转变。肖睿书同学在其“行程万里 不忘初心”的微视频中,深刻地诠释了井冈山精神;詹颖舒同学则通过重走古田路,感受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古田精神。所有活动参与者都通过实地走访家乡红色古迹,重拾历史烟云背后的红色印记,立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与担当。


峥嵘岁月英雄儿女砥砺拼搏,和平年代中国青年乘风破浪。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船舶学院全体学子向红色先烈们致敬的缩影。船舶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拓网络思政途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提升育人成效。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重温党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