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学校三星级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样板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学校首批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培育创建单位

2020-09-08  点击:[]

9月8日,大连海事大学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示范单位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和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培育创建动员部署会议在综合楼凌水国际会议厅举行。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学校三星级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样板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入选学校首批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培育创建单位。这是我院党建工作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我院党支部创新建设迈入新的高度。

此次获奖,是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是学院各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与学生工作深度融合的成功典范;是全体党员勠力同心、为支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丰硕成果。此次荣誉,在充分肯定我院党建工作的同时,更是对全院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的鞭策。

94F0E

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将以三星级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样板支部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培育创建单位为契机,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样板支部以及创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供强大力量。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参与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性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