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参与完成迎新工作

2020-09-15  点击:[]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9月11日至12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先锋·行”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的安排下参与完成学院迎新工作。

“先锋·行”志愿服务队在各个新生入校点站岗,义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接待引路、为新生解答疑问。“先锋·行”志愿服务队不怕吃苦,不畏骄阳和大雨,积极为新生入学提供便利,协助学院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同时,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为9月份过生日的新生准备了“生日礼物”,送上来自学院的祝福,希望新生初到学校顺利完成过渡期。

此次迎新工作的开展,既让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提升了党性修养、服务意识以及责任感,又让新生感受到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为新生们树立榜样。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月学习会议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学校三星级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样板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学校首批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