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2020-11-26  点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在机电楼436开展以“聚焦第十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支部联学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楠、田一鸣主持。

李楠同志从三个部分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分别是会议内容、未来工作要求、十二方面具体措施;随后,强调了学习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并带领同志们学习了高校廉政教育的风险点等;接着,田一鸣通过对党和政府在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分析,进而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同学们相关的信息,并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情况、制度等进行汇报;最后,大家就自己对此次全会的疑惑以及对“十四五”的理解展开了讨论。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意义非凡的高光时刻,也是筑梦未来的重要里程碑;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更加清楚的明白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对中国和世界发展充满了信心。


  • 附件【1.jpg】已下载

下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制止浪费 节约粮食”主题教育线上会议

关闭